close

從部落格網友上看到用防水布做成ㄉ長夾
真是一整個挺呀
於是乎我這個裁縫車肉腳
真想來上一堂如何車這硬又難搞ㄉ防水布長夾
首先要謝謝老師Jane
看到老師不用任何珠針和強力夾
用手就撥著撥著就車ㄘ美麗ㄉ曲線
真是神乎其技呀





只簡單做個記號就開始車車樂囉



不愧是老師
沒兩下就完成拉鍊縫合的步驟



至於我對於一般ㄉ裁縫車就已經心驚驚ㄌ
夠何況是一踩就咻ㄉ過企工業車



才第一圈我就已經拆ㄌ五次
天呀



防水布拆完一定會有痕跡



先把內裡完成再來好好ㄉ練習
在回家後就開始忙工作ㄉ事
再加上一直有放棄ㄉ念頭困擾著偶
就偶ㄤ呀
一直碎碎念說一.兩百元就買ㄉ到ㄉ長夾
幹麻做成這樣


唉呀~....這是自己親手做ㄉ耶
而且上完課隔兩天老師就把其它學生成品po上網ㄌ
老師是為ㄌ我從高雄上企才開ㄉ課
所以
硬著頭皮就是要把它給完成



光這內裡要藏針縫上表布ㄉ一圈
就縫斷一支手縫針
加上四次見血ㄉ針插到指頭
不管不管
告訴自己
這次一定要完成



終於




登登登



不管車ㄉ多醜



我還是完成ㄌ第一個
防水布長夾



上課資訊
jane 玩布記事

下課後粉謝謝一位同鞋一起搭計程車
並熱心告訴我該要如何坐捷運
這次上課真ㄉ吼嗨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