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本書是我超愛的所以推薦给大家囉



它是日文書現在出到第9冊



不好意思相片太黃了懶得重拍
因為急著要po上給網友分享一下
這一本第九冊才剛出
裡面有關各種刺繡小物都有
還有圖稿及紙型
非常實用超推薦喔



每一本都很精彩
我就是從這裡愛上十字繡的



在每一本後面有日本的通販
在那裡有好多必Buy的書及雜貨或工具
像Sajou的剪刀我也是在書上發現的
然後在網路上慢慢找到売機才買到的



每一本內容都超精彩
所以內容不知從那一張照起乾脆只照封面就好
像第九本後面我就發現一本好書

 

馬上到老師那訂購這本
分享幾頁"品香"一下

 

裡面有很多有關刺繡的作品
有我最愛的十字繡
還有文字刺繡(一直還未下手)
繡工精細日本人真是閒閒美代子呀



這一本內容超讚的
介紹一些傳統刺繡古董
還有一些圖稿真的很不錯
聽說已經絕版

 

其實我根本不懂日文
但是這些書內容實在太棒了所以....看圖說話吧
現在也有一些日文翻譯書一直出版
有空再po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