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說無憑
大象包當然要來個原作者和我來個大會師
現在先來看一下原作者書上大象的實品



這真的是實品拍攝喔~絕無造假~
(作者:小米是我拼布老師的女兒)
再加上真正的藏鏡人:鄉村市集拼布老師

老師說每個人的包都有自己的風格
即使是一模一樣的紙型
我的阿花大象還是顯得.....肥肥...短短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呀



我自己覺得小米的大象好像是小朋友
年輕有活力
(右下)我的像是她的阿姨
而且我的羊毛氈蘑姑比較大顆喔
再加上真正大師的大象(半成品)來個大集合吧



老師的鼻子皺折感覺比較明顯
她說因為她是最老的呀
當然會有皺紋啦



左下角是老師的作品她像是我們的大家長
所以作品真的會說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我的阿花大象是老師幫我上的腮紅喔



只見老師沒兩下子就把腮紅上得又自然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