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許久的十字繡
在這幾天終於把第3號作品
幸福之鑰
給大功告成囉



這是網友分享給我的圖稿
真得很謝謝Amy
大方分享這麼美的圖稿
尤其是我最愛的鑰匙圖案
之前肉腳的我都一直繡單色的圖
這次想要進步一點點
挑戰一下漸層的繡線
心裡想
反正就是浪費多一點的線
應該是沒問題吧
各位大師千萬別笑我呀
我只是個打XX的肉腳



上面這排法文是歡迎光臨的意思
(一位留法的拼布同學告訴我的)
為了這排字每次要繡時對顏色對到眼睛快脫窗
還是有一些誤差
不管了
我最討厭拆線
就這樣吧



實在是因為繡太久了
所以完成時繡布都...粉髒
所以就給它洗洗澡
第一次下水還真有點怕怕的
洗完有縮了一些
不過至少看起來乾淨多了

上次還聽說有人繡到流口水耶(我發誓不是我)
是妳嗎?
淑X美女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那加拿大的好姐妹
讓我擁有這支這麼美的剪刀



每次看到美麗的剪刀
我都會忍不住流口水呀
愛妳呦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