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現在已經要升國小五年級了
老媽有收藏的嗜好
他也有呀...而且是從出生會玩玩具就開始了
話說當初我的好姐妹從美國(那時在美國)回來
帶了一套湯瑪士小火車軌道組
從此
到現在我家大寶貝就"潦落企"
有多愛ㄋ
連他的英文名字都叫"Thomas"就知道



乾媽呀~快來看一下
我是不是長大了
夠帥吧~跟文文應該配得上喔



這些湯瑪士小火車是一部份
有粉多都已經不能動了
大寶貝粉心疼還是捨不得丟



前面這個轉車台是這學期得獎狀的獎勵
每次大寶貝為了要再買更多的湯瑪士小火車
就會粉用功粉努力的讀書
哈~我這個媽真要感謝乾媽呀





有興趣真好^皿^

那小寶貝的興趣ㄋ
就是粉大



看到這裡他一定又要生氣了



像不像花田一路呀



它生氣時可會"花"功喔



呀~吼~



我飛ㄘ企了.........



可以跳舞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