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等到快中午小朋友們終於可以上場了
這是小寶貝第二次參加比賽



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所有的學員平常辛苦練習就只未那短短的三分鐘
這時深深感受到那種在運動場上拼了全力也要撐到最後的精神
我們這群共有四個家庭的寶貝在這正心館學習劍道





其實現在偶也搞不清此水是水
護具頭套一戴上
就只能看牌子上的名字才找得到寶貝



建成哥家小寶貝"瑞佑"
一上場就被對手給撞飛滑行快出場
我還來不及照相瑞佑就馬上爬起來再上場迎戰
這時建成哥回頭說:我真的好心疼
眼淚已經不聽使喚奪框而出
我也忍不住紅ㄌ眼框
這時瑞佑不但馬上爬起來
還非常鎮定的繼續攻擊
果然不負眾望的拿下他第一場國小低年級組個人賽的勝利
一下場脫下頭套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洪瑞佑真是好樣的



接下來我們這一群"同梯"的寶貝們都拿下個人賽第一場勝利
眼看我家小寶貝也即將上場



看到沒~
臉上的汗水就像下雨一樣
這時教練馬上來個人工空調
從頭盔後方用力的吹
看能不能舒服一點



第一場我可是比任何人緊張
眼看"同梯"小朋友每個都拿下第一場勝利
這無形的壓力可是這輩子第一次這樣的強烈
上場前我不斷給他打氣加油
鼓勵他只要敢打氣勢夠強就會贏
果然沒讓偶失望
我下重賞應該可以幫助他不少信心
每贏一場就可以得到戰鬥陀螺一顆
無上限一直加
下場後教練趕快幫小寶貝擦擦汗
讓它涼快一下



教練說平時都要聽我的
上場比賽時換他們當老大



~加油~
再戰第二場一直分不出勝負
最後只能以猜拳加抽籤來分輸贏
平時猜拳每猜必輸得維進讓我嚇出不少冷汗
今天走狗屎運居然給它猜贏加抽贏
真該企買樂透才對
不過我一直覺得勝之不武
小寶貝居然還要給我算贏一場要陀螺



算了...看在他這樣辛苦的份上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在團體賽時在贏這場就給它算數囉

比賽持續到下午四點才結束
小寶貝得到國小低年級組個人賽第三名(運氣好)
團體賽第二名
在來就是要頒獎囉~



小寶貝戴著獎牌高興的勒





每次正心館出企比賽都拿下粉好的成績
這要歸功於黃教練的耐心指導
這群小朋友要學習的不只是劍道
而是這其中真正的劍道精神



大家都搶著要和這團體第二名獎杯合照
這是一輩子中第一次得獎的紀念
三個寶貝都快把獎杯給拆了





真希望我家小寶貝能繼續努力
在今年十月全國總統盃比賽可以獲得好成績
這種榮耀真的是今年八八節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