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在這裡謝謝粉多網友的熱情相挺
寄給我許多不同品種ㄉ橡果



右上角那顆栓皮櫟在網路上可是要價50元一顆耶
本來想做一些刺刺毛毛ㄉ橡果
我看這下子要先放棄囉

美國近期ㄉ雜誌
在佈置家居上總會擺上幾顆超級卡娃怡ㄉ橡果
(因為種類品整太多...我還是最愛美國紅橡實)
看來又要找一下神奇ㄉ珍妮佛囉



就喜歡這種身材
說圓不會太圓...反正就是剛剛好
好個卡娃怡ㄉ橡果





把它放在玻璃瓶裡真是超有Fu呀



還要謝謝美國的氣質美女R
幫我寄回ㄌ橡實的斗殼
還幫我清洗兼漂白
真是揪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