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有位小姐心急如焚的來我們店門口
請求我們騎樓下ㄉ柱子讓她張貼一下"尋鳥啟示"
內容是
找尋一隻匪常好管閒事的八哥鳥
小姐請求偶ㄤ有看到一定要通知她
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流下來ㄌ
(心想路旁ㄉ人回不會以為偶ㄤ欺付她)
從那時起
偶ㄤ就說要養隻會說話好玩ㄉ鳥



本來偶是一點都沒興趣
後來老公到處企看鳥時老闆都介紹初級入門就是養"灰鸚"就對ㄌ
聰明又好玩
現在大學生正夯ㄋ
寧願吃泡麵也要養隻會說話ㄉ鸚鵡
於是乎愛跟流行ㄉ偶
心動ㄌ



二話不說馬上打給朋友(家裡養ㄌ7.8隻吧)
也是馬上建議買灰鸚
因為好養又聰明
我還嚷嚷著說
我也來研究一下
不過應該訴不會養那幾百元ㄉ八哥啦
太 LOW 了
又黑黑醜丑ㄉ(沒有惡意攻擊ㄉ意思喔)
問完後馬上報告偶ㄤ有關鸚鵡ㄉ行情..各種習性建議之類ㄉ
偶ㄤ冷冷ㄉ回說
妳說ㄉ偶都珠道ㄌ呀
不過ㄋ
偶是想養八哥
晴天劈靂呀



這一個星期我就展開我盧小小ㄉ功力
終於
皇天不付苦心倫
哈哈
節狗訴
吸蜜科ㄉ澳洲彩虹屏雀中選
登登登



它現在三個月大
第一次看到它就被它煞當ㄌ
因為它粉黏人
一直跟偶玩
於是乎就讓它來偶家囉




在這先謝謝阿福非常有耐心ㄉ回覆偶許多問題
讓我選到一隻卡娃怡ㄉ鸚鵡
我已經開始想像帶它ㄘ企玩ㄉ情景囉

重點是
要取什麼名字ㄋ
(不知道性別喔)
1.妞妞(紀念成仙ㄉ約克夏)
2.小麗(偶小叔養一堆奇怪寵物都叫一樣ㄉ名字真好記)
3.老公一直說要取為"小龜"
(因為小叔養烏龜...偶們有也來叫小龜)
4.啾啾(我這樣叫它時是有反應ㄉ說)

各位有好ㄉ建議再提ㄘ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