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買布ㄉ經驗告訴我
卡通布是最不會退流行ㄉ
尤其是Kitty貓或是我ㄉ最愛 Ki Ki & La La
不管何時拿ㄘ來看都還訴蘇波卡娃怡





米妮是小姪女ㄉ最愛
雙子星是我從小家裡賣舶來品都會吵著要暗槓ㄉ主角
到現在
我還粉懷念爸爸有求必應ㄉ疼愛
當時一支自動鉛筆要100元還訴馬上買給我
只是這種粉嫩粉嫩我這粗魯婆馬上就給它歐歐
所以現在大部份都買來欣賞
不過沒有做成成品就只是一塊布
所以
在我這個只有一雙手ㄉ愛買族
就只好找打手囉
這是第一次
以前真ㄉ全都是自己親手做
不假手他人



麵包超人是大姪女ㄉ最愛
這款包雖然是卡娃怡路線
但還是要配上真皮ㄉ手把才會有質感



小可愛打手交件給我時
心中不免懷疑
她是千手觀音嗎
補充一下
那兩隻米奇 & 米妮是羊毛氈耶
是小米韓國帶回來ㄉ
真是給它捨不得送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