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工作關係要到台北看展覽
於是乎為ㄌ比老公上更多課
(偶ㄤ真忙...攝影課一直上)
所以就提前一天到台北上一堂手作課
也可以看看可愛ㄉ姪女與侄子
當然
要作點功課了解一下那裡有好又便宜ㄉ布可以買
上次在書上看到介紹一家賣卡通布ㄉ店家
作者掛保證說便宜又讚
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登登登
就是
貝佳時尚布坊

先來看看敗家ㄉ成果囉



最右邊是防水布
我最愛這雙子星ㄉ圖案
如果不是我太粗魯怕髒
我一定每一塊每一色都買



KITTY是必敗商品
因為在這裡價格便宜
樣式又多
實在是因為之前最新ㄉ都買ㄌ
所以就找些特別一點ㄉ
左邊紅色是塗鴉ㄉ KITTY 風
好特別喔
右邊圖案ㄉ是比較像以前ㄉ風格
我反而喜歡我小時候ㄉ KITTY
都是以紅色藍色為主



神奇寶貝這款條狀ㄉ圖案做起來一定粉卡娃怡



這款素素ㄉ顏色不多
是店長特別介設ㄉ新款
這次還有一個最大ㄉ收穫
就是
花現ㄌ貝佳時尚布坊ㄉ店長
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獲得無數拼布獎項肯定ㄉ
詹智成
老師



從我一進門開始
老師就非常親切ㄉ介紹店內ㄉ商品
這張相片後面牆上就是老師之前ㄉ作品
相信大家都朱道花仙子系列
經由老師巧手後
每一個成品都化身為藝術品
我在這幾個作品前看ㄌ好久
都捨不得離開視線
無論是配色及功法真ㄉ是令倫讚嘆



這塊兔子ㄉ布
在現場有老師用色筆畫上顏色展示
就好像被施ㄌ魔法一樣
整個都活ㄌ起乃



這個是日本ㄉ一位插畫家(偶記性不好)
我好喜歡這個圖案喔
本來因為白色怕髒不想買



節狗居然有防水布耶
而且是霧面ㄉ喔



整個質感真是讚呀



這款玫瑰就不用多說
由於是防水布所以就要買米色底ㄉ
因為不怕髒



上面還有有點點金粉裝飾
不多也不少都都好



這款就不用多說
之前在網路上已經超夯ㄉ
現在是進化版
而且重點是
有防水布喔(還訴有質感ㄉ霧面)
當然兩個顏色都要買



戰利品就介紹到這囉
這次ㄉ台北之旅一開始就在這裡粉愉快ㄉ開始



粉謝謝詹志成老師ㄉ細心介紹
所以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
最近還有限定商品預購
當然
我是一定會買ㄉ囉

購買資訊
貝佳時尚布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