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茶麻老師部落格已經好幾年ㄌ


常看到許多流口水ㄉ裁縫古董


也常看到茶麻老師修理古董泰迪熊


早就對老師憬仰已久


以前從沒看到老師開課


所以


一看到有開課程


二話不說+排除萬難


馬上飛奔到台北上課



這是茶麻老師作品展示區


上課地點


http://blog.yam.com/izahouse



空間粉寬敞



老闆娘和老師都是美女


還粉親切


上起課來真是舒服呀



這迷你裁縫車是偶ㄉ菜



老師展示ㄉ葡萄剪和橡果迷你裁縫工具


當然也是我ㄉ菜



這古董月曆真是美呆ㄌ


但....是非賣品



老師十字繡ㄉ作品更是美


言歸正傳


上課資訊請看茶麻老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mmeline-blog/


這次我上ㄉ是短毛小紅熊



老師ㄉ小紅熊好幸福


我也想住在滿是古董ㄉ小窩窩



大部份ㄉ工具老師都會準備好


頭部是要塞松木絲


老師已經幫我把松木絲搓成一球一球



本來以為就只是塞一塞這麼簡單


節狗



這卻是我個人覺ㄉ最難ㄉ部份


頭部被我塞ㄉ不成熊樣


還好老師幫我救回來ㄌ



老師再幫小熊理理毛



鼻子抹一層蜂臘



先讓兩隻小紅熊來做個朋友



因為我是從高雄當天來回


時間有限


所以最後關節組合老師先示範解說一遍


其它ㄉ就是我在家完成



忘ㄌ說明一下


這看起來像絨布ㄉ是德國進口羊毛絨


觸感真是讚


一摸包準愛上它


縫合也比想像容易許多



朋友說我祖合過程真像在手術




登登登


我終於完工ㄌ


超有成就感ㄉ


再來就是要佈置小紅熊ㄉ小窩窩囉



有沒有給它超口愛呀


這次上課除ㄌ學作古董泰迪熊


還請教老師許多有關古董ㄉ事情


真是受益良多


老師一點都不藏私+超口愛ㄉ


來欣賞一下老師ㄉ作品



老師說長毛熊ㄉ技法更多


所以一天要上完真ㄉ有點難



看ㄉㄘ乃那一隻是古董熊嗎???



好像是這隻??


我真ㄉ忘ㄌ


因為老師ㄉ手工熊都是仿古董技法手縫ㄉ


所以除非看到實品


要不然還真ㄉ分不ㄘ乃



這隻長毛紅熊口愛吧


上完第一堂課我忍不住要預約下一堂進階ㄉ課程


就是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