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老公都會派一些工作給偶
為ㄌ不讓人說我買ㄌ都不做
所以
當然要趕快(其實拖粉久ㄌ)完成一下



 


前一陣子豌豆媽ㄘ了這本"我的手作帆布包"
老公看到封面就指定
就是這咖橘色的了
一再確定尺寸及版型後就開工ㄌ
(早在去年剛買書就應該開工ㄌ)




 


這是我的戰車
(其實也不常車啦)
講ㄉ好像車粉大似ㄉ
整個包車起乃都ok
就是在最後一圈袋口邊緣要壓線時真ㄉ太厚ㄌ
所以就要向有工業裁縫車ㄉ捧友討救兵ㄌ



 



現在都喜歡在包包上釘個皮標
因為開工時個人皮標還沒開課
所以就先用市面上買的現成皮標
為ㄌ這個樣式偶ㄤ可是一選再選
選到我都快要放棄ㄌ



 


我常說自己是大心肝
每次做都要一次兩咖才夠本
藍色這咖已經完成粉久ㄌ
我家老爺突然說這尺寸太小咖ㄌ
他那178公分ㄉ身高實在不適合
阿....現在是怎樣
這尺寸我可是一再確定才做下企ㄉ
就這樣讓我第二咖橘色整整拖ㄌ兩個月才肯完成
因為主人都不要ㄌ
實在不太想繼續做下企



 



 


結狗完成後老公背起乃也還好呀
反正他就是愛橘色吧
不過因為兩咖材質和做法有點不同
橘色這咖做起乃超硬挺ㄉ
所以整個包型一撐乃就加分許多



 


藍色是表裡都用台灣帆布
因為感覺已經粉厚ㄌ
所以完全沒有燙任何襯

橘色是表用日本酒袋布+兩層"厚"襯
裡用台灣帆布(中厚)沒燙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