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流行在包包上訂個專屬皮標
無奈市面上現成ㄉ圖案不多
如果要訂作又局限於字體沒有變化
所以
就請教黃老師有沒有可能自行做版後來釘ㄘ皮標
這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ㄉ做我想要ㄉ圖案及文字



 


這是老師ㄉ樣版
上課ㄉ同學可以每人自行設計一種圖案
只要有雷射黑白稿就可以先做版
也可以直接用老師ㄉ公版



 


要先設定好自己要ㄉ皮標尺寸
然後用銀筆做記號後就可以切割出皮片



由於這次皮革覺ㄉ太厚
(阿不是越厚越好)
所以就拜託老師將皮片削薄一點



太厚怕容易卡到東西啦



重頭戲來ㄌ
所以我稱這堂課為
不怕廢掉手之皮標課
因為完成後回家就會有種手被廢掉ㄉ感節




本來桌面是一堆凌亂不堪ㄉ皮片
看到同鞋都整整齊齊ㄉ排列好
當然要好好整理一下
順便清算一下可以做多少皮標
算一算快60片耶
真是帽喜呀


 



 


這是我的版型
因為要幫老師拿樣本到鄉村市集教室給其他同鞋看
所以多做ㄌ3款版型


 



 


可能粉多倫都會覺ㄉ這幹麻上課
這可就小看這堂課囉
像現在我們要開始修版型
這是我覺ㄉ最難ㄉ地方
修ㄉ好打ㄘ來ㄉ皮標圖案才會票釀喔
而且
黃老師從不馬虎每一個皮作該做ㄉ步驟
是偶們不爭氣都直接給他跳過企




這是我ㄉ收獲偷笑好久喔
回到家就是悲慘ㄉ開始
手筋慢慢ㄉㄘ現抽痛現象

不過
我覺ㄉ粉值得喔
上課資訊
可以向阿福詢問


好時光慢時光

或直接找黃老師諮詢
有關皮作課程都可以喔

【Min s 手工皮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