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發奮圖強手作
所以就先來上個皮作課
這次是小艾力邀台北豌豆媽南下來上這堂皮夾課
地點就在高雄市的玩九



每一位同鞋都粉專心的聽老師講解每個步驟



這次是採用印第安的材料包
也讓我一頭又栽入皮作的世界ㄌ
因為初學者的我
從豌豆媽資訊知道印第安有出許多材料包
真是太興奮ㄌ
這樣我就不用買一堆皮革
放到長毛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是我選的"黃棕色"
PS.不是原皮色(顏色比較淺)喔



就先上正面的保護漆開工囉
奇怪怎麼變咖啡色
因為偶常常都會
大心肝
想一次完成兩個
加上以為以前上過兩堂皮作ㄉ課
自以為動作一定會比別倫快
鬼打牆ㄉ將老師多帶ㄉ材料包買下
想一劍雙夾






做到這兒速度都來跟ㄉ上
也還有時間拍個相片



上床(背)面處理劑
用手塗真ㄉ比較快



再來打些字吧
再上牛仔扣
怎麼都沒有圖片說明了
因為大家已經開始手忙腳亂
埋頭苦縫ㄌ
話說中午粉感謝召集人~小艾
粉貼心ㄉ為大家訂ㄌ午餐及飲料
對ㄌ....她比我更大心肝
因為要一次完成三個願望
....三個皮夾
我替她哭一哭
因為我兩個就已經做不完ㄌ
以下就直接跳到快完成ㄉ皮夾囉
請原諒沒有人是千手觀音好拍下上課花絮



這是我這堂課完成的成品
就只剩縫最後一小圈
回到家才花現手粉痛還有點抖



每一針都要專心ㄉ注意方向
重點是另一支針不能穿到線
以免又得重新退回上一針



還好這咖是咖啡色
要不蘭每次縫完白線都變灰線ㄌ



好吧就先來交作業
另一咖貪心的皮夾就慢慢來吧



老師我第二咖已經開工囉
完工日期就不知道啦

同場加映皮作日本新書







裡面不只有美美ㄉ皮件
還有許多裁縫古董
連排版印刷都非常精美
超有FU的


上課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jw!9iEOn16fEQXfhwHlyIKmUh0-/article?mid=14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