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許久的墾丁關山+遊艇之旅終於成行囉





早上我們這一家最早出發先到白沙(海角七號場景之一)玩一下
兩個小寶貝頭好壯壯吧
後面的家屬都躲在陽傘下
原本6月13.14日兩天氣象預報是"超大豪雨"
本來想延後一星期
還好沒改期....因為這星期更糟
來了一個颱風呀
真是阿彌陀佛保佑ㄚ

這次成行總人數含小朋友共33位
第一天自由出發直接到預訂的關山庭園山莊



如其名就位在關山上
我們是包整棟的
外表是比較舊一點
但是裡面房間.客廳.廚房都很清爽.乾淨
這是挑高的客廳非常寬敞
來這邊很方便
廚房什麼東西都有只要帶食物來就可以開伙囉



這一家最吸引人的是那無敵超美的View



外面庭園非常大
這一個涼庭可以觀看到關山的夕陽及海景
所有人一到就趕快佔好位置坐好欣賞這悠閒的風景
躺椅更是一位難求ㄚ





所有人都不願曝光所以.....空無一人...
晚上這裡直接就變成BAR BQ的好場所



請直接忽略我那歐巴桑的身材
忙著張羅烤肉就被偷偷拍下了
希望不要嚇到各位觀眾
至於菜單就簡單列一下
不要流口水喔
霜降無骨牛小排+雪花牛+菲力厚片牛排
松阪豬肉+迷迭香羊小排+紅燒豬肋排
黃金桶仔雞+味噌去骨雞腿....各種蔬菜
這可是頂級燒烤派對喔!

第二天重頭戲上場囉
快樂出航吧



一上船就有新鮮水果盤招待喔



老弱婦孺先在船內休息
少年仔全都跑上去享受海風囉



這個是少年阿媽
就是我媽啦
憑她的福氣都出大陽喔



拖這一艘香蕉船是大家玩的最盡興的設施囉
因為.................
一到下錨的海上
全船只剩沒一半可以活動的
他們都暈船啦
我趕快下去玩個2趟所以都沒拍到照
接下來一上船沒多久我也暈啦
還有水上摩拖車.甜甜圈.釣魚活動
我都沒玩到.......
所有的烤肉及飲料也都浪費了
本來4小時行程就提早上岸啦



還好有姪女(如上圖)一家人不斷跳下海
不斷的玩
不斷的吐
玩了又吐 吐了又玩
真是好樣的
年輕人就是不同

我這個主辦人愧究不已
希望下次歸劃時能注意到這一點

但也有意外小插曲
同行朋友阿媽已高齡70多歲
居然是第一批上香蕉船的
我坐在香蕉船上調整小朋友座位
一回頭阿媽已經穿好裝備要上船
全船人員不無鼓掌打氣加油
我可是嚇出一身冷汗呀
哈哈哈
她也是重頭到尾無暈船的"勇腳"
所以青春的肉體不一定有用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呀

~期待八月的部落旅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