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小桃紅可是老公費盡千辛萬苦才載回來的



去年全國瘋腳踏車
當然我也不可錯過阿

其實在這台之前已經有買小布丁了



但自從在功學社看到小桃紅後....
就念念不忘
一直出現在腦海裡.夢裡.生活裡....無時不在
老公拗不過我
只好開始尋找
小桃紅

每一家去問都說不知道何時才有貨
除非不選色
但我只愛小桃紅

老公開始在網路瘋狂搜尋
就算漲價也沒有小桃紅

一個星期過了
一位小姐主動打電話給老公說有一台要賣
原價不打折車在台中
我們都以為是詐騙集團
但又怕沒買到(有錢還是怕買不到是怎樣了)
老公只好開著車一路往台中狂奔而去
見面後發現她們是學生才放心不少
因為之前多訂一台
在網路上看到我老公在拍賣發問有留電話
所以就打來問問看
網路真是厲害呀
就這樣我的小桃紅就如願在我家了
當然要配個手作包包才行



一定也要是桃紅色喔
為了讓它夠挺可是車壞我3支針呀
再配上個桃紅色的手把+桃紅的前燈



其實還沒買到小桃紅
我就開始找尋有關桃紅色的配件
車一到隔天馬上把裝備換上
她可是陪我走遍高雄了喔
重點是
老公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