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創39元商店有很多手作同好都知道
不只有小雜貨
連手作材料也很多



這款紙盒是放在包裝盒區
所以很多朋友都沒買到這款
它主要有十字繡的一些老東西圖案在上面
剛好可以放我的十字繡繡線
這款大約和鞋盒size相同
側面有紙牌還可以註明內容物之方便



這款鐵籃相信很多手作同好都有買到
不館用來種多肉或放雜貨都很有FU
裡面的素陶迷你澆花器是在~倉庫花園263~買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我網誌做下角點進去逛逛
老板娘超好的優 推~推~推~



這款藤籃之前有類似款
差別在麻布邊沒有蕾絲
那時候已經很想買了
何況再加上蕾絲馬上就受不了



這隻豬可不可愛呀
但是在大創買的材質不太像素陶燒
有一點是塑膠感但又不是
如果是素陶燒質感會更好
上面住的是~灰綠冷水花~
好像是嬰兒淚的另一種灰綠款
在雜貨雜誌上常看到它喔



這個銅色的小水盆上面有浮雕數字(1.2.3)3種
拿來種鈕扣藤真是超配的
日雜中也是常客呀
我學日雜在客廳擺上一盆
但....我還是移到陽台
因為...它超~超~超會掉葉子的
所以實在也不適合放室內呀
就拍拍照而已拉



這款點點麻布風防水袋放3吋盆小植物剛剛好
後面有一個釦子可以吊在網子上
這種風格的防水袋還有好幾種尺寸及型狀喔

以上商品都是在高雄夢時代內的大創39元商店購買
因為每一家大創的商品都有些不同
所以只要有大創的專櫃我都會去尋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