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上舊舊的東西後
開始回想有那一個住國外的朋友可以幫上忙
當然就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小茵茵)呀



我每次聊天都一直提醒她我要找古董
就是人家用過舊的很美那種東西
只要跟縫紉有關的物品都好

我那好姐妹當然是非常有義氣的往跳蚤市場鑽
常常一天逛下來不見得能找到想要的東西
小茵茵說她才不要找什麼鑰匙之類的
結果幫我找了超美麗的老湯匙耶



每一支湯匙都是好姐妹蹲在地上慢慢挑選出來的
她站起來一定腰酸背痛
來~姐妹幫妳捶一捶按摩一下



每一個湯匙都有非常古典的浮雕圖案



連手柄部份也都美到不行



我只能說"珍妮佛"妳真是太神奇了
來張盧山真面目之辣妹照吧



除了妖嬌美麗又神奇的珍妮佛還有我最美的乾女兒
文文
哇~妳真是漂亮呀
除了媽媽的好基因有沒有乾媽的遺傳呀

好朋友就是這樣
久久連絡一次感覺還是那樣.....
每次想找人說說話
或想找回憶
就打給我吧
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