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在書上十字繡作品旁都會擺上一支古董剪刀
這種Fu真是美呀
所以發現夢幻逸品Sajou剪刀後
就深深陷入無可自拔



開始研究一些古董刺繡剪刀
這本書裡介紹非常多的古董剪刀
有一些在網路上有看到類似的
Sajou也有出幾款復刻版裡面都有
聽說這本已經絕版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
只要是聽到"絕版"兩個字
哇~這真的是魔力呀
催眠著我要馬上買下
我買的這本還有寫一堆法文耶
不知道在寫什麼?
有人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喔



欣賞一下美麗的剪刀
書內還有送一張Sajou的書籤耶



底下這支Sajou好像有出一支金色復刻版
好想要呀



還有這種鋼製的剪刀
全新的一支就要上萬元
更何況.....這是古董呀



而且它的盒子看起來好像是絲絨的
真是超美~(嘴中不斷發出嘖...嘖....嘖...讚嘆聲)
Sajou最令我不解的就是那....紙盒...
一支2~4仟元的剪刀
居然是紙盒
只有套裝精裝版才有硬盒
但我還是買了
最近真是不知道被什麼迷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