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喜歡鄉村風的朋友都知道這一家
歐洲跳蚤市場
在還沒到這家店時我就沒抱什麼希望能找到什麼寶貝
因為每次都期望太高結果卻落得空一場
但.....真是感謝老師介紹我去這一家真的是收獲還不錯喔
由於每次到人家的店我都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無法po上商店實際相片

整家店都是歐洲風的傢俱及傢飾
商品保存都算良好
而且如果有瑕疵商家也會說明位置讓客戶自行檢視





這是一個老熨斗
整個是實心的非常沉重
剛好可以用來當布鎮
壓線時可以派上用場囉



這個比較有造型...我喜歡
缺點是非常不實用
因為它太迷你囉



這個迷你熨斗就只能當擺飾啦
在歐洲跳蚤市場逛時
老板(很年親)及店員都非常親切
還會用美美的咖啡杯現泡一杯熱茶招待客戶
對於客人提出的問題都很仔細的回答及介紹
這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商店



這是我第一次買瓷的頂針
還不是很識貨的我因為它蠻便宜所以就先買再說囉



我總共買了2個



朋友問我買什麼尺寸?
○※◎.....我才不管它勒
因為...我是不會拿來用的(謎之音:那買來幹嘛?)
反正就是喜歡和縫紉有關的東西呀



這三個是什麼東東...我也不知道
反正很可愛呀....重點是~便宜呀



喜歡它上面有一些英文字





店裡許多傢俱櫥櫃都是實木的
我喜歡它們那舊舊的Fu
有的還會配上非常古典的鑰匙
我家真的是不需要任何傢俱
要不然....真想搬一貨櫃回家呀

歐洲跳蚤市場部落格有詳細連絡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aphrodite_europefleamarket/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