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了拼布
連縫紉用品及其它雜貨都不放過
當我買回頂針時
常有人問...這是什麼呀?



怎麼會有這麼小的杯子呀
當然不是...這怎麼喝ㄚ
是縫紉時用來頂出針的啦
那...妳會用嗎?
會.....但捨不得用◎※?
哈~哈~
這個牌子已經結束了所以就是絕版
當然要買一個來"品香"一下



還有這個鑲貝殼的材質
真是美呆了



我最愛的是純銀材質的



來個合照吧



除了頂針...剪刀當然是我的最愛囉
這些其實都不貴
在e-bay上常有這些好東西
但也要靠點運氣才能標到好價錢



其實這一套真的是超便宜
沒人和我標就以底標得標囉



其實質感還好但看到 ITALY的字樣就值得了
好像每個有刺繡剪刀的人都會有一支鶴剪
但我不是很喜歡鶴剪的造型
看在便宜的份上也收一支吧



這一套也很便宜(Made in China)
裡面還有針.頂針.皮尺ㄋ

最後當然又要感謝我那好姐妹囉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