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上多肉植物後
就瘋狂的..有理由的要買一些園藝雜貨
一開始還維持的不錯
這樣過了半年...
上次的幾次颱風將多肉寶寶們殘害的不成
好不容易熬到秋冬多肉們紛紛開始茁壯並長出新芽
讓我又有了信心
但.......肥美的多肉們開始...



不是生病...是被愛吃鳥兒給....
而且牠最愛剛長出的嫩芽



於是我先將受傷的多肉們先遷移至後陽台
結果....
牠們又飛到後陽台繼續....我哩咧
當然又趕快移走只剩下正在長大的蕾絲姑娘
但....還是慘遭毒嘴



於是就開始我的鳥鳥大作戰
本來很有Fu的鄉村風都給破壞了啦



像上面這樣的感覺已經是......唉~
我一定要找出辦法才行



這樣還能看嗎...客官們大家看看
我這多肉們好不容易長出的新芽
全被啃得一乾二淨
在旁邊插的亂七八遭只維持2~3天
還是.....
而且我還在旁邊擺上有刺的仙人掌
奇怪...怎麼還是不怕勒



我的閒情逸致已經轉化為
奮戰到底  絕不妥協
我再換個方式看看
聽說鳥類怕有眼睛又會動的東西



姪女不想玩的Dora就被我拿來給當守門員囉
再吊上畫有眼睛的汽球



希望這樣能保護我多肉寶寶們呀



如果大家有好的點子快告訴我
救救我的多肉寶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