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用肉肉做成的花圈
或者是愛心
吊在牆上配上鄉村雜貨真是令人著迷呀
但是在高雄天氣熱
肉肉們實在都無法肥滋滋的
還好現在的氣候正適合肉肉們生長



看那黑王子好像巧克力口味的石蓮花呦
高雄有一家Q媽羊毛瞻教室
終於讓我等到肉肉花圈的組合課
而且是在星期日的下午
這下我只好拋夫棄子去上了課囉



這是上一次的組合課我沒有上到
真是很澎派呀~
重點是已經過一段時間了
肉肉們都還是頭好壯壯ㄋ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老師
每個人的作品真的都會反應出個人的特質喔
由於考慮到教室的關係
所以我並無把作法PO出來以示公平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實際有老師上課才能成功的做出票亮的作品喔



以上就是我的作品
請大家多多指教





剛做好時要平放一星期以上
讓肉肉的根能扎實一點再吊起來
這次的作法比想像中簡單又不費力
所以
我的肉圈成功

不是身上的肉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