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肉肉們被鳥兒殘害到不成肉型
我就誓言要保護我的肉肉們
經過上一回合的戰役成功後
我更有信心我一定可以讓我的肉肉們可以在無優無慮的環境下茁壯
以下是第二回合的戰況



經過愛花人集合綠心老師的回覆後
我就知道鳥兒怕什麼囉
牠們怕貓頭鷹
由其是那雙眼睛
所以上次第一回合我才會吊一些畫有眼睛的汽球
但是汽球都維持不到三天就消氣了
我總不能一天到晚灌汽球吧
於是我就開始找貓頭鷹或老鷹的東西
重點是要會



登~登~登~登~
就是貓頭鷹風箏(我怎麼覺得像老鷹呀)
管它是老鷹還是貓頭鷹
只要小鳥兒會怕就是好鳥
現在我終於可以把那特製的花差給拿去丟了



我的肉肉們終於可以美美上鏡囉

 



這顆石頭像不像一個愛心呀?
上次在台東海邊我寶貝撿到送給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