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好都很羨慕我能收藏到喜歡的東西
這都要歸功於我那好姐妹
話說當年是在國小四年級
我的阿爸和好姐妹阿爸是朋友
所以當然就會一起出遊
那一天到另一位朋友的"魚塭"釣魚
所以一定能釣很多魚囉
哈~哈~
我那好姐妹從頭到尾都沒釣到任何魚
我已經釣了17條魚了
不管是什麼魚
反正我就是有釣到魚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我那好姐妹.....臉色不是很好
我們的第一次就要留下這樣的回憶嗎

終於.....
在千鈞一髮之時
水面上突然拉起一隻巨大的魚
當然不是那種動則好幾公尺的魚啦
但至少是今天看到最大隻的勒
於是我們就成為非常好
情同姐妹的麻吉囉!
她常說....有用的來一隻就好
而且是大支的呀
不要想歪了
是在說魚喔



這次好姐妹又寄來許多好東西
(我老公說又是歹銅古舍)
其實不管寄來的是什麼
這都代表我們的友誼



我可以想像
加拿大或美國地大物博
要去一趟跳蚤市場開車可是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這些舊舊的東西
是她在地上彎著腰仔細挑選出來的
不管是什麼材質
什麼價錢
它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歲月留下的痕跡
我不覺得它舊
反而有一份很親切的感覺



常幻想當初會是什麼樣的人擁有它
當時的天氣當時的心情
會是怎樣



還記得妳還沒出國前那段荒唐的歲月
每次唱歌必點的"奢求"
每次相擁哭泣安慰的時刻
我們都一路一起走過
情義相挺
友情~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