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最愛什麼樣的布
我應該會選格子布
它不但有學院風格
還有那一點美式的POLO
所以一遇到我喜歡的袋型
就要來給它學院風一下



非常好笑的是
我居然給它量錯尺寸
底下打折的部份做到可以當裙子穿
這是去年的作品

今年
就要來個更實用的包包
我很愛買
不管是布或縫紉工具或雜貨小物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呀
每次和同學討論到某一塊布有多美時
最怕
我沒買到
我是不是很瘋呀



這種小布標我一直都很喜歡
(謎之音:我興趣會不會太廣泛呀?)
因為不是古董布標
所以就捨得給它用下去囉



底下這塊蕾絲讓我縫了很久才固定上去
上面的鐵塔是我的最愛
當然要掛上去囉



藍綠格布配上小布標
馬上就有FU了



我可是很少會做有拉鍊的包包
因為我對裁縫車有恐懼感
老是怕車歪不好看
奇怪...那幹麻買縫紉機呀



這個包包有人叫它空氣包或柿子包
管它什麼名字
它是專屬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