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拼布讓我覺得一定要學好的就是
xxxxxx 壓線 xxxxxx
而且是沒辦法偷懶
除非....找人代工(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行)
既然學了就要學好

這是第一次壓線的作品



不好意思呀
用到都髒髒的
有沒有看到那針目都沒一樣大
距離也粉..................................遠
各位先進們別笑我啦

這是第二個有壓線的作品



應該有進步吧 ^皿^
那天有位拼布同學問一位粉會壓線的學姐
要怎樣壓才會漂亮?
學姐示個眼神教我這肉腳發言
(因為我壓的真的不好)
我說....沒啥技巧(當然基本工具要有啦)
重點是要常常
沒有別的方法
我那拼布學姐是愛壓到每0.5公分界壓一條耶
真是厲害

現在又來壓線吧



經過這幾天趕工終於把線壓完了



至於是什麼包包就要等完成再po上來囉



來看看悶騷裡布



這次表布是黑色的酒袋布+日本舖棉+薄襯+裡布
好厚勒
不過日本舖棉真的好用的沒話講
不像有一些台製的像菜瓜布一樣
超難壓啦

當然工具也是超推日本的才會好用喔



那舊舊的熨斗就拿來當布鎮囉
在壓線時都很享受這種Fu耶

話說回來
拼布這條路我鎮的學得好開心
除了遇到好老師外
還交到許多粉知心的朋友
最近更是找到失聯許久的國中隔壁班同學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