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一個想做的東西
貪心的我
總是會做上2個
一個送人.................另一個還是送人
自己都捨不得用
但這次真得做太多了啦



每次在拼布教室一拿出來
客人或同學都......
這是要量產來嗎?
龜速的我這小黑人已經做3個月了
每次都要一一反駁
我真的不是在"賣"的啦~



因為第一次要做的時候
來了許多超美又復古(俗俗水)的碎花布
所以一口氣就裁了四份的小黑人
結果
我這大迷糊做到一半
居然給放到那裡去
找不到

找了一個禮拜
依我這常丟東西的狀況來研判
只要我開始再重做
那一定會失而復得(就是不知道怎樣又找到了)



大家看到小黑人是不是笑的粉開心呀

我一裁完重做的四份小黑人
他們就
出現了



一個比一個笑得開心
是在笑我嗎
這下我這些"交情好"的好友們
有福啦
趕快來認領吧
很久沒連絡的會不會突然出現呀
不過
還沒完成喔
成交日期未知數
不要催我
我粉忙的



這中間三角型的鼻子
真的是折騰我好久呀
因為我是肉腳
貼布縫不常做
所以......



不管是黑臉或咖啡臉都很可愛喔
尤其是用那銀蔥線壓線後整個都活潑了起來
真得又要稱讚一下鄉村市集的老師
而且現在沒貨老師絕對不會叫我配不好看的線
還拿出自己的先讓我用
真是
揪感心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頭巾是很久以前的棉布
也是在鄉村市集翻到的
第一眼就是它囉



小黑人大集合
你覺得那一個顏色好看ㄋ
來投個票吧!
獎品不是上面的小黑人喔
是我之前自己生產的線板
限10個朋友
記得留下mail或地址
歡迎大家來投票

由於我最近粉忙
最慢會在6月底前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