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親情以外最另人珍惜的當然是友情囉
尤其是以前讀書時期就認識的朋友或同學
不用擔心人心險惡的社會
學生時期的朋友總是越老越香
就像老酒一樣
經過歲月的洗禮還是會令人陶醉

就在上個月因為網路的關係
突然來訪了一位老同學
這位無緣的嫂子
妳還是這麼有氣質又漂亮
難怪當年有倫會為妳神魂顛倒

這次在妳的幫忙下買了這個COACH包
真讓我HAPPY呀
我已經粉久沒買名牌包了
雖然我學拼布後就不再愛名牌包
但....COACH的真皮質感還是令人心動
連最不愛我買名牌的老公看到都馬上說
"立即買"給它按下企





在美國真是購物天堂
這樣的名牌包在台灣可是要多花一倍的價錢才買得到呀
當我收到包包時
裡面還附上這位老友的小禮物



不過就是個鈕釦嘛(我老公說的)
但~我真的粉興奮
這粉紅色高雅的質感
一看就知道是我那老同學的FU



那這是瑰珀翠的啥?
是捲尺耶
這真皮的質感真的超棒的



奇怪...做身體保養品的公司怎會有這東西呀
如果再來個頂針和剪刀(我發夢的說)會更好喔

不管這些東西價值如何
友情並無法用數字(幾年交情)或金錢去衡量
當我們盡情暢談以前瘋狂國中時期
總是參雜許多無法形容的感觸
雖然妳現在過得很好
但...我總是會想如果當年有...怎樣怎樣....
現在又是會....如何ㄋ
不過這些回憶常讓我覺得年輕沒有留白
尤其是當時資訊稀少的時代
在我哥哥帶領下去參加一場歐洲合唱團的演唱會
那種瘋狂真是令人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最近外國合唱團陸陸續續來開演唱會
我都會很驕傲的對我老公說
我國中就參加過一場
瘋狂的演唱會

謝謝我所有的老友
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感動
一路上有妳(你)
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