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姐妹們大家一定都感同身受
一旦"潦"下去就是無底深淵呀
一開始是拼布
所以就要買工具...裁縫車...各種布
今天聽一位拼布同學(應該是學麼)說:
我昨天晚上都睡不著耶
一想到我如果突然走了我這些布該怎麼辦?

那大家就知道這位阿麼布有多少了

再來又是迷上雜貨
再來又是迷上多肉植物
再來又是迷上裁縫小東西
再來又是.....怎麼寫不完再來呀
很奇怪
以前走在流行尖端的我
新的東西越來越不吸引我
東西越舊我就越喜歡



這些老線板飄洋過海可是要花不少coco
重點是有朋友友情相助才找到的
既然要找東西當然要買書來看呀



這是第二本了
以介紹古董線板裁縫用具為主
原本是法文版
為什麼要買日文版
因為...裡面有一些中文字至少看懂幾個字嘛





那就來對對碰一下



至少會覺得錢沒有白花



又對中一個囉



全都對到了耶
不過不是中樂透也沒啥好樂的



這真的是人的手繡出來的嗎?
每次拿起來欣賞都會又掉一些底線
還是放進防潮箱吧



這些字母及數字緞帶要做啥
我還一時想不出來ㄋ
先買再說
反正手作家每次都會擺個幾條在作品旁邊
看久了就粉想要買
繼然是數字當然要選186這吉利的數字囉



這又是啥
應該是有滾輪的印章吧
先買到這3顆
有了下面的輪子
當然還要買到上面的滾軸才行



這次買的東西還真舊呀



盒子都已經快不行了



這墨水瓶裡還有墨水ㄋ
不知道有沒有毒呀





最後要謝謝這位大忙人小米呀
感謝妳用心幫我們找到好東西
讓我們一起分享手作(拜家)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