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大家都曾有過轟轟烈烈的憧景
隨著年齡增長
回頭看看心中總是會心一笑
偶ㄤ自從走入家庭後
為了早一天能達成我們的願望
他總是節儉到不行
什麼都捨不得買
有一次逛市集時在一個外國人ㄉ攤位上看到一對人偶
他看著一直不肯走
我ㄋ....就直覺這只是波麗大量生產ㄉ東西
一點都引不起我興趣
但看在他從沒想要買任何自己ㄉ東西
於是就忍住不要碎碎唸
讓他自己做決定



回家後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這種用不到只能擺著ㄉ東西
他是決不會花任何金錢ㄉ



後來他才不好意思ㄉ說
因為他心中一直希望如果我們能到這個年紀時
就要像對人偶一樣





超催淚吧



這時應該在旁邊配上一首歌
家後
這樣會更有Fu說
至於以前ㄉ荒唐年輕歲月
現在看起來
真的就只會會心一笑
這對人偶是在約7.8年前買的
想當時我還是蠻任性ㄉ
在我們意見不合時
只要看到這對人偶
常能撫平我激動ㄉ情緒
因為我ㄤ常說
人生的願望莫過於此~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希望大家惜福
珍惜身邊輕而易舉的幸福



同場加映R氣質美女想看的剪影
這是老大(個倫覺ㄉ並沒將神韻剪ㄘ來)
這大約是2年前剪ㄉ



再來小隻ㄉ就粉像囉







只是現在下巴應該要多ㄘ好幾層





弟弟ㄉ側臉一直是我最愛看的部位
(除ㄌQQ像臘筆小新的屁屁外)
我常說他如果跌倒
都不怕鼻子會受傷
因為那超凸出ㄉ額頭ㄋ
就會先幫小小ㄉ鼻子給擋下來囉

在台灣都沒有那個橢圓超有質感ㄉ框
要不南像R家這樣吊在牆上
真ㄉ是超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