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Ryuu一起參加齊繡的活動
因為她的幫忙才可以順利參加
生平第一次用28ct的Z牌麻布來繡 1 OVER 1
原本看起來粉清處的交織線
繡到都母薩薩ㄌ
這才花現我...有....老花ㄌ
老公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每天工作不得已看電腦眼睛就粉傷ㄌ
晚上再繡這個下企
眼睛是不要ㄌ是吧
其實心中我是粉掙扎ㄉ
因為
第一次 1 OVER 1
第一次和好友相約
第一次參加網路齊繡
第一次繡超過2個顏色以上
第一次用貴三三ㄉ繡布
.
.
.
.
.
我想如果沒有趁現在體力跟眼力還行
以後一定沒機會完成這麼美的作品ㄌ



以往只有在網路上看過 1 OVER 1的成品
繡起來真ㄉ是粉立體



好友將框ㄉ顏色換成暗紅色
繡起來感節粉不錯喔
我是照原作者ㄉ紫色
因為偶訴俗ㄚ...怕配不好就慘ㄌ



天呀背面一整個亂到不行
老實說還有好幾針繡錯
心想反正沒有影響就......算ㄌ



一月終於龜速ㄉ完成ㄌ
天呀~七月的圖稿已經收到ㄌ
我想要加快手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