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擁有比別人多一點的時間
那我就算比較富有
但...當然不可能
所以人人平等
那就留下一點時間的痕跡吧
哈~哈~哈~就是買古董的理由




其實我也不是專業的古董鑑賞家
只是找一些舊舊的"歹銅古舍"
我把這些當寶貝收藏起來
至於有沒有價值
就看個人囉
反正我也不是古董商啦
老東西的手工就是令我著迷之處



手工是有人性的
就像手工麵線
每一條粗細不同
吃起來就是多一份感覺



相片好像跟吃的一點關係都沒有耶>0<

最近真是心想事成
想找一套裁縫工具
重點是要
最好是純銀
還要有盒子(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這破破爛爛的盒子
裡面會有好東西嗎



看這盒子應該是有燙金過的材質再包成盒子的
(我家是燙金工廠啦)
只是經過歲月的洗禮就已經變得斑駁囉



這是開關(狀況良好)
剛收到時第一次打開時比我結婚還緊張勒
深怕一不小心東西掉出來就....


當我打開時一直發出嘖嘖的聲音
哇...一聲
我家老爺一看又是老話一句
"歹銅古舍"有這麼好看嗎?
還好它認為是破銅爛鐵
所以價錢就....不知道也不追問啦




剛收到時所有工具都是黑黑的
就是這樣我才能找到好價格
經過拭銀布一擦後...
登登登
就亮晶晶囉



這裝針的小盒子
一打開還有針勒



每一根針都保存的很好沒有鏽掉
我常在想
這東西的主人應該很愛惜東西
所以我才能這麼幸運的繼續收藏它



頂針最怕底端已經破損
這個頂針完好如初
只是要常擦拭
每次拿出來欣賞都要再擦一擦
我看還是放進防潮箱吧



剪刀狀況非常好
還是銳利如新呀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那好姐妹
Jennifer
妳真是太神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