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夢想有一台古老的裁縫車
最好是手搖式的
但如果沒有大台的就來玩迷你的吧




本來以為它只是玩玩
沒想到真的能縫耶
狀況還蠻好的

我最喜歡就是這台了
連紙盒都還保留著




至於年代就請各位先進指教一下囉
這台是我收集最迷你
有多迷你ㄋ




比我巴掌還小耶
我收到時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開心呀
是德國製造的
還能轉動只是要上點油



它的紙盒真的是古色古香
我看要借我老公的防潮箱來放了
才能保存更久




接下來這兩台都是勝家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
也不難找
這種型號的singer字樣較小
我看說明書時覺得它應該是較新的年代生產
made in USA




最美的就是它的徽章



我喜歡收有盒子及說明書的
這樣才會完整呀





這是另一台黑色勝家
依紙盒及說明書我覺得這台因該比前一台年代久一點
當然價錢也會高一點點



最美的當然也是及台下的徽章囉




這台SINGER的字體不太一樣
字體也較大一點


不管如何....我都超愛它們啦
來個大合照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那住加拿大的好姐妹
幫我找到這些迷你裁縫車
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