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種子變盆栽真簡單"這本書
我就嘗試了橘子.武竹.七里香.木瓜(??書沒有這一樣)
這是橘子發的第一個芽



貓頭鷹上長的第一根頭髮興奮極了



後來陸續都長的更茂盛
但就是不會整齊
後來七里香總算比較整齊了
而且顏色上也比較翠綠
看起來舒服極了



再配上39元大創的盆子
是不是很麻吉ㄋ
本來七里香只長一根芽
我都已經快要放棄它了
置之不理2個星期過去
突然有一天就又長出2.3根
再過一星期就變這樣



真不負我花了半小時去排列那小種子
種子盆栽(已經出2集)這2本書
讓我學到得不只是種盆栽
在那過程體會很多東西
也讓我這急性子磨練出耐心
就像拼布一樣
要每一個步驟都做好
馬虎不得
成果是會讓人滿足.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