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錢藤會長花呀?



本來就非常喜歡垂吊式的盆栽
那天在特力屋地上看到剛進貨的串錢藤
每一盆都超級茂盛
忍不住就把它帶回家
過沒多久它還開出小花囉



非常迷你好可愛呀>0<



換盆後綠色的瀑布真是美極了



阿 不好意思不會旋轉圖片啦
我一直有個疑問?
弦月 綠之鈴怎麼分



我種的買時都說是綠之鈴
我仔細看根部剛長出來的比較圓滾滾一點
但是長到末端時就變長了
就又一副瘦身過的樣子
我希望它能圓滾滾的呀
朋友說她有一盆從頭到尾都是圓滾滾
但是我上星期又去本館路問
他們那有弦月和綠之鈴
我家的就是綠之鈴呀?
但我還是很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