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本館路上的青園藝發現許多多肉植物
重點是3盆只要一張國父喔
馬上帶回共9盆呀
這是黃金萬年草(如有名稱錯誤請糾正一下)



好大一朵的特葉玉蝶



這個我不知道名字(知道的人快告訴我)
是黃金石蓮嗎?



這個是花麗?還是女雛?還是花月夜?



這是可愛的熊童子
老板特別交待不要直接晒太陽喔



這個我忘了!有開小花喔



好不茂盛的白蔓蓮



我最愛的綠之鈴



愛心的素陶盆終於派上用場
第一盆組合好囉



旁邊再陪伴一位小天使



再來一個聚寶盆



為了組合這聚寶盆花了不少時間ㄋ



希望我的綠之鈴能長得圓滾滾的



再來一張大合照吧





肉肉們剛換環境的新同學
要加油呀
快長得又肥又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