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常有父母在問
有沒有"開脾"(開味口)的藥方呀?
我想問....有沒有控制食慾的藥方呀



這一天我們去剛開幕沒多久的─武花馬餃子館
我不是要po食記
我是想分享一下我家小寶貝的各種吃像呀

先報告一下那天他吃的菜單囉~
整碗牛肉拉麵+小米粥一碗(後再追加半碗)+
牛肉捲餅一段+小菜少許+酸辣湯1小碗+
蔥油蛋捲餅一段+蘿蔔糕一塊+小籠湯包3粒+
韭菜煎餅一塊......列不完啦



這是大寶貝今年升國小四年級
以上我所列的菜單是小寶貝(升二年級)吃的東西



吃到隔壁桌的媽媽都一直看
難怪
後面小朋友的身材和我家小寶貝真的是
差很大

我一直覺得我家小寶貝很像一個卡通人物
是臘筆小新嗎?眉毛很像.動作行為更像
還有.......就是花田一路



小寶貝側面"碰皮"的臉頰真想給他捏一下







嘴巴都塞不下還吃呀







各位如果有食品需要代言人
推一下我家小寶貝吧
他的吃相真的是......吃很大
補貼一下伙食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