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88水災武弄園日式海鮮也被淹掉一半
當時看到的景象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終於
武弄園日式精緻海鮮開張囉
各位饕客快到林邊享受這平價又鮮美的海鮮美食



因為二哥生日的關係
讓我又可以來品嚐這令我讚不絕口的"撒西米"
這次相片不如上次完整
非常不好意思
貪吃的我們顧不得要拍照



大家都先下手再說
所以我也是先"解饞"嘛



本來滿滿的撒西米
現在就剩下這些而已
可見大家動作粉快喔
這裡的海鮮不用多說
看我照相都來不及就知道



在國外的好友們
就不要流口水ㄌ
有機會回台灣時我一定好好招待妳們



這是啥
都黑黑一大塊一大塊
現在是黑鮪魚的產季
所以
這就是黑鮪魚的"龍骨"



一不小心所剩無幾
每一節骨頭裡還有晶瑩剔透的"骨髓"
真是"補"呀



再來這是蛋包飯

我剛看到時也懷疑說
憑我二哥ㄉ交情怎會出一道這麼普通的菜ㄋ



又來不急
我一時閃神
這老板用心在上面用蕃茄醬提的"生日快樂"又被給挖下企了
這飯真是好吃
我拍不出來這種FU
所以先吃再說



螃蟹更不用多說
從小吃海鮮的我
好吃不好吃我眼睛"喵"一下就知道



廢話少說



這又是啥 鹹酥雞嗎?
那個香味一直飄過來飄過企
咬一口後
哇~完全沒有魚的腥味
黑鮪魚一直都有一種腥味是我不喜歡的
(除了撒西米以外)
但...它好香甜又不油膩呀
奇怪
不是要減肥
遇到這種難得的美食以後再說吧

只有這幾道菜嗎?
當然不是
因為我粉忙
要搶著吃又要照相
不管了
有些菜不要照了
去吃就知道

武弄園
地址:東縣林邊鄉永樂村新興路5號
電話:08-8757859(事先預訂會較有私房菜可吃喔)
林邊永興飯店對面新興路5號
從高雄市區走88快速道路轉南二高到武弄園大約40-5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