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拼布教室裡每個同學都有一個綽號
留一洞----每件作品返口都懶得縫起來
做一半----每件作品都做一半
超愛壓----每件作品都瘋狂壓線(0.5公分)
超愛縫----每件作品都要用手縫作品數量急速增加
我勒
我是超愛買

那就大概看一下我愛買啥



這個手把雕花還不錯吧
看得ㄘ來是什麼嗎?



檯子上面是一台裁縫車



還蠻舊的是我ㄉFu
來張全身照吧



還有桌上型的



連底座都還保存良好喔



奇怪比例有點怪怪耶
因為他們都是超迷你尺寸喔



照相技術不好請見諒囉



這些小寶貝都是我精心收集來的
每次看到這些有關裁縫的小東西
都會讓我起肖
心情不好時看著它們總又一股暖流
可以撫平我許多不平靜的心



實在是沒有地方可以好好佈置
所以只好暫時先這樣放囉



有的較寶貝的就放在防潮箱
本來ㄋ防潮箱是我ㄤ用來放單眼相機的
我看再過不久會被我的剪刀給佔領囉



至於手做的書怎麼可能只有這些呀
當然
還有另一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4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